Top

陕西省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极端暴力犯罪应急演练 共出动警力300余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3 11:52:3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进一步提升陕西省公安快速集结、快速反应、快速处置各类突发性事件的能力水平,9月18日,陕西省公安机关在空港新城开展了一次打击个人极端暴力犯罪应急演练。

\

  为保障此次活动可以顺利进行,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提前清理了场地,准备了医护车队。西咸新区治安支队民警王英博全程观看了此次演练,由空港治安大队大队长吕振国陪同参加。

\

  据了解,此次演练分为三个部分进行,分别是在机场城际线开展公交车劫持人质现场处置演练、长途客运站个人极端暴力犯罪现场处置演练、城市轨道交通暴力恐怖袭击现场处置演练。共出动警力300余人,警车30余辆车,有效检验了公安机关快速反应能力和地铁处突应急能力,展现全省各警种的多路出击、协同配合能力。

\

  演练结束后,各参演单位进行了座谈,各参演单位一致表示要加强警种协作,密切协同配合,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筑牢轨道交通安全防范的铜墙铁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赵江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公安机关 应急演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