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车主车牌贴着广告牌上路被查 自称心存侥幸为躲避电子抓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3 11:52:3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2日,交警碑林大队执勤一中队民警在稽查布控执勤中查获一起故意遮挡号牌的交通违法案件。

\

  22日上午,执勤一中队中队长杨建权带领民警解少雄等人在南门盘道里开展稽查布控工作。11时许,系统提示一辆无法识别车辆经过卡口,民警随即对南大街由北向南通行的车辆进行仔细甄别,发现一辆白色小型汽车用广告贴纸将车辆号牌遮挡,民警立刻拦截该车辆。经查,驾驶人王某在公司车展结束后未将粘贴在车辆号牌上广告贴纸及时撕下,心存侥幸为避免电子抓拍上道路行驶,不料没走多远就被执勤民警查获。王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已于下午前往大队接受处理。

\

  民警提示:驾驶人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前应当检查车辆机件、号牌、行驶证及保险齐全有效,方可上路行驶。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车牌 电子抓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