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南一幼儿园接送车与货车相撞 禹州人民医院:已接诊4伤者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林珏瑶 廖艳 薛莎莎 姜龙庆 蔡笑彤 2020-09-23 16:15:22
[摘要]针对“幼儿园接送车与货车相撞”一事,9月23日下午,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人民医院120急救站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他们在事发现场接到一名3岁的男孩,现已送至医院骨科相关科室。

  针对“幼儿园接送车与货车相撞”一事,9月23日下午,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人民医院120急救站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他们在事发现场接到一名3岁的男孩,现已送至医院骨科相关科室。另有3名学生被自行送至该医院,目前在急诊科救治。至于相关救治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暂不清楚。

  23日下午,禹州市花石镇政府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该镇领导正在处理前述事件,将向社会公布具体情况。

  禹州市教育体育局安全股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教育局已介入前述事件。

  据猛犸新闻此前报道,23日8时左右,禹州市花石镇发生一起大货车与幼儿园的接送车相撞的车祸。现场群众拍摄的视频显示,幼儿园接送车为一辆面包车,车的右前部被撞,大货车轮胎下面躺着两人,现场比较惨烈。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接送车 货车相撞 幼儿园

上一篇:四川一高校回应“保安粗暴扔外卖”:将在调查后严肃处理 下一篇:悬案|水利工程师疑被抛尸遭野兽啃咬 案发21年仍在侦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