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蒲城女子来翠华山参加越野训练赛失联4天 事发当天山顶刮风下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3 19:38:0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还没有妻子的任何消息,王先生都快要崩溃了。

  王先生是蒲城人,9月20日清晨,他陪着妻子常女士一起到达西安翠华山景区门口,妻子参加在景区举办的秦岭越野训练赛,8时30分开跑,起点和终点都是景区大门。

  下午4时许,比赛收尾的人都已经下山了,却不见常女士的身影。“收尾的人说下午1时12分,在距离第二打卡点1公里的地方见过她,状态正常,那个位置到终点,还有十几公里,”王先生说,他赶紧给妻子打电话,可手机无法接通,下午4时46分,手机关机。

  当日下午5时50分许,报警后,救援力量开始进山搜救,但截至23日晚上7时许,还没有常女士的任何消息。

  “来比赛给组织方交了费用,每人149元,有180多人参加,”王先生说,妻子今年32岁,在蒲城上班,以前跑过马拉松,身体各方面的素质都挺好,家里有一个六岁的女儿和一个三岁的儿子,一旦发生不幸,对于这个家庭来说,将是灭顶之灾。

  23日晚,这次比赛的组织方西安自由空气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人陈某说,事发后,基本上每天都有六七十人参与搜救,线路23公里长,从景区大门到博物馆到步道到天池到大门,是常规线路,线路周边都搜救完了,但不会放弃救援。

  陕西秦岭应急救援队副队长李富强介绍说,从20日下午开始至今,已出动了5支救援力量共100多人,主要在箭竹林、悬崖周围进行搜救,但到现在,还没有任何有效的信息。事发当天,山顶刮风下雨,能见度很低,失联女子可能是迷路了,搜救队正在开会制定下一步的搜救方案。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牟影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翠华山 越野 失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