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越野车司机酒驾追尾半挂车 越野车司机当场身亡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24 07:39:50 编辑:二三里 作者:曹盼盼 雷洁琼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酒后驾车的侥幸心理真的要不得!9月9日凌晨时分,在高新区乐天大街与新盛路丁字路口一辆半挂车在路遇红灯时制动停车,而后发生的事情让谁都没能想到!

\

  半挂车在遇红灯停止不久,一辆白色的小型越野车紧追其后,没有任何的制动,直朝着半挂车撞了上去,越野车前挡风玻璃、引擎盖严重受损,车内驾驶人也是满身酒气。高新区交警大队事故与预防中队民警 畅林:我们对小型越野车的驾驶员进行了抽血检验,他的血液酒精含量是每百毫升278MG,这属于醉酒驾驶。

\

  很明显又是一起酒后驾车事故,而且驾驶员喝的还不少。最让人伤痛的是驾驶员经过现场医护人员鉴定已经当场身亡!

\

  高新区交警大队事故与预防中队民警 畅林:我们要提醒广大驾驶员,安全出行,文明驾驶,请勿酒驾。不要存在侥幸心理,特别是凌晨时分管控人员较少的时候,要为自己负责,为家人负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越野车 追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