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坪高速预计十月底通车 宝鸡到汉中只要3个小时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24 09:17:3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备受关注的宝坪高速岩湾至坪坎段工程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计划10月底与太凤高速同期通车。下一步,宝坪高速岩湾至坪坎段将与太凤高速同期通车,在凤县坪坎镇与已经通车的汉坪高速相连。

微信图片_20200924091705.png

  届时,市民可驾车从太白、凤县通过太凤高速,经田坝互通立交转宝坪高速,经凤县坪坎镇驶入汉坪高速直达汉中,这也就意味着从宝鸡到汉中一路走高速多了一种选择。

微信图片_20200924091712.png

  按照上面走法,一般市区到太白上高速40分钟到1小时,然后走到坪坎不到1小时,最后走汉坪高速到汉中1小时28分。总共加起来也就3个多小时。不走高速要用时7小时。

微信图片_20200924091329.jpg

  宝坪高速建成通车后,宝鸡到汉中时间会再一步缩短,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坪高速 通车 宝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