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好消息!2021年居民医保可用微信直接缴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9-24 09:24:26
[摘要]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纳目前正在集中缴纳期,不少都是通过去年缴纳的工商银行等通道选择线上或线下缴费,有人发现,微信也可以缴费了,更加便捷。华商报记者一试,确实如此。

  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纳目前正在集中缴纳期,不少都是通过去年缴纳的工商银行等通道选择线上或线下缴费,有人发现,微信也可以缴费了,更加便捷。华商报记者一试,确实如此。

  微信上咋进行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纳呢?这个流程你记下了:微信——右下角——“我”——“支付”——“城市服务”——“社保”——“陕西省社保缴纳”——“城乡居民医保保险”。首次使用要点击验证,验证后输入身份证号及姓名,选择对应金额(标准280元,低保户70元,特困低保0元)点击下一步,进行缴费即可。如果你还没来得及缴费,用这个方法足不出户试试吧。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医保 微信 缴费

上一篇:宝坪高速预计十月底通车 宝鸡到汉中只要3个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