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男子邮寄6箱猕猴桃只收到4箱 剩下2箱被莫名退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4 10:28:5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8日,华商全媒体报道了通过百世快递从扶风发来西安的6箱猕猴桃无人派送的事情。9月19日,赵先生收到了菜鸟驿站取件短信,可却只收到4箱,直到9月23日,发件方宝鸡扶风的百世快递人员称,有两箱被退回了。

\

  9月15日,赵先生家人从老家宝鸡扶风给西安快递了6箱猕猴桃,快递物流显示,当日上午11时揽件,到当晚9时多就到了西安转运中心,此后信息一直停留在“正从西安转运中心发往西安南郊十一站”。赵先生先后拨打了很多电话,就是联系不上百世快递的工作人员,给百世快递客服反映,也没有结果。

\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百世快递客服处了解到,他们承运的水果如果发生腐烂、变质等情况,都会以破损的方式给予赔偿;同时,华商报记者从宝鸡扶风百世快递工作人员处得知,最近发往西安的百世快递都不太正常。

  此事经华商全媒体报道后,9月19日上午,赵先生说,他接到承接该物流的宝鸡扶风百世快递人员的电话,说如果没人送的话,他们那边会重新发6箱猕猴桃赔给赵先生。也就在当日中午,赵先生接到家附近菜鸟驿站的取件信息,前往取件时,却只收到了4箱猕猴桃,另外两箱没送来,又联系了半天,扶风百世快递表示他们给赵先生补发两箱猕猴桃。

  9月23日,失踪的两箱猕猴桃莫名被退回到了扶风百世快递点。随后,扶风百世快递的负责人表示,这两箱果子周转的时间较长,他们还是会采摘两箱新鲜水果补发给赵先生。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猕猴 退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