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行政中心塞纳丽小区主大门被拆掉 业主:艾邦物业管理混乱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24 12:05:35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哪儿还像个小区么,原本花园绿化的地方(改)成了停车位,晚上回来我们业主都没地落脚!” 9月22日上午10点,家住宝鸡行政中心附近塞纳丽小区的业主吴先生对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说。“你看看,周围这一圈新盖的高层把我们小区团团围住,一楼都没了采光。为了新盖高层,把我们东大门被拆了不说,路都堵了一半,连消防通道都没有了。”

微信截图_20200924120328.png

  记者在现场看到,塞纳丽小区附近正在修建高层,一些围栏非常靠近塞纳丽小区的建筑,几乎一墙之隔,小区内消防通道被随意乱停的车辆堵塞。

微信截图_20200924120314.png

  一业主激动地说:“我们小区和隔壁这高层同属于一个开发商,在未提前告知业主的情况下,改了规划。这围栏都戳进我们一楼业主的家里了,小区大门这事让我们自己找物业商量。前几天我们去售楼部询问情况,还被售楼部的人给打了,一个女性业主现在还在住院。”

微信截图_20200924120320.png

  今天(9月24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来到陕西艾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塞纳丽服务中心办公室,向物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了解业主所反映的情况。

\

  前台人员表示负责人不在,随后其拨通了物业公司负责人谭永生的电话,谭在电话里对前台工作人员说:“你给他们说,我不在……”,手机外音很大,旁边的多名业主听得一清二楚。

\

  随后,记者根据业主提供的电话,拨打给谭永生经理(后简称“谭”)。

  记者:关于小区的主大门被拆,是否符合规划,经过全体业主同意?

  谭:大门口张贴有通知,自己可以去看。

\

  记者:根据最新的物业管理办法和规定,地上公共区域车位锁收益应该属于业主,并对收支进行公示,咱们公示过没有?

  谭:公示过……(旁边的多名业主表示,多年未见到过所谓的公示)

  该负责人谭永生最后直接挂断了记者电话,此事我们将持续关注。

  华商记者 刘杰  实习记者张婉莹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塞纳丽小区 大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