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西安未央:大街小巷红旗飘 最美妆容迎国庆

时政地市通讯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0-09-24 16:16:29
[摘要]未央区紧密部署、迅速行动、积极动员,在区内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城乡社区、学校、临街商铺及广场、公园等公共活动场所广泛悬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

  华商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深化拓展“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实践探索,未央区紧密部署、迅速行动、积极动员,在区内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城乡社区、学校、临街商铺及广场、公园等公共活动场所广泛悬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用最美的“中国红”,向祖国真情告白。

1.jpg

  在未央路人行天桥上,两侧五星红旗并排迎风招展,吸引市民驻足拍照,与国旗合影。

2.jpg

  在城管执法队员的积极动员下,未央路盛龙广场及北侧的沿街商户们很早就纷纷挂起了五星红旗,迎接国庆。

3.jpg

  在仪凤巷南段东侧,市民们整齐停放的公共自行车与一字排开的五星红旗共同组成文明、整洁的城市影像。

4.jpg

  在汉城街道南党社区西门外,沿街商户们自觉悬挂起规格统一、高度一致的五星红旗,店面玻璃、卫生也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国旗挂在店铺门口,内心就有了一份自豪感,感觉更有干劲了”。

  据初步统计,短短不到三天时间,未央区大街小巷就已悬挂起4600余面五星红旗,成为街道上最美丽的风景线。同时,悬挂国旗也为未央区营造了喜庆庄重的国庆氛围,激发了辖区居民们的爱国热情!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 国庆 红旗

上一篇:陕西省第二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