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陕西省第二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时政地市通讯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0-09-24 16:05:41
[摘要]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9月20号至9月22号举办了陕西省第二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陕西选拔赛。

1.jpg

  华商网讯   为加强技工院校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职业能力,促进工学一体化教学改革,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9月20号至9月22号举办了陕西省第二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陕西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由陕西省职业培训协会承办,西安技师学院协办。比赛项目分为公共类、机械类、电工电子类、信息类、交通类、服务类、财经商贸类、工业综合与农业类、文化艺术和综合类九个大类,在90多所院校参与初赛选拔后,共有98名选手角逐进入决赛。

  9月22号上午,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能力建设处张惠龙处长、陕西省职业培训协会会长李长江、西安技师学院院长范孝红、陕西省技工学校指导中心张艺等领导及全体比赛选手在西安技师学院会议厅召开了陕西省第二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陕西选拔赛启动会。

\

  经过紧张的角逐,产生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陕西省第二届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最终圆满结束。

  9个专业大类成绩前2名选手将组成陕西省国赛选手预备队,开展更加紧张的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专项集训工作。

  本次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的举办,使教师教学水平得到检验,对于激发技工院校教师努力提高自身技能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道,创造时代新风起到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全省各技工院校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大力实施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技工 教师

上一篇:加强统筹规划 实施重点突破 以招商引资新成果推动未央新发展 下一篇:西安未央:大街小巷红旗飘 最美妆容迎国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