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曲江文化集团】脱贫攻坚不放松 | 文化集团督导组赴帮扶村检查工作落实情况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09-24 17:26:41
[摘要]为扎实推进文化集团脱贫攻坚任务落实落地,9月18日上午,文化集团督导组赴周至县楼观镇对周一村、东明村、双寨村的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与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近期工作、生活情况。

  为扎实推进文化集团脱贫攻坚任务落实落地,9月18日上午,文化集团督导组赴周至县楼观镇对周一村、东明村、双寨村的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与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近期工作、生活情况。

\

  座谈中,各驻村第一书记分别汇报了“两不愁、三保障”、贫困户就业、易地搬迁、危房改造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存在问题进行了研判,提出了解决方案,目前各村工作均落实到位。交流过程中, 督导组还针对各村猕猴桃、核桃、蜂蜜等扶贫产品销售情况展开深入探讨,积极出谋划策,计划利用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推广,号召广大员工落实消费扶贫政策。

  督导组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排查,查漏补缺,确保资料完备,为最终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焦镇村猕猴桃亮相北京,消费扶贫再掀新热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