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曲江新区:发放有机肥帮助群众走上增收致富路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09-24 17:28:36
[摘要]“大家按照名单顺序,一个一个来领,不要着急……”近日,在曲江新区对口帮扶的周至县楼观镇周一村村委会,不少村民驾驶三轮电动车陆续赶来,在曲江新区派驻的扶贫第一书记史立业和村两委干部的引导下依次领取有机肥。

  “大家按照名单顺序,一个一个来领,不要着急……”近日,在曲江新区对口帮扶的周至县楼观镇周一村村委会,不少村民驾驶三轮电动车陆续赶来,在曲江新区派驻的扶贫第一书记史立业和村两委干部的引导下依次领取有机肥。

\
\

  借助党和政府的产业扶贫政策和曲江新区的帮扶,为降低群众种植成本,提高群众发展猕猴桃产业的积极性,周一村给群众发放有机肥2700余袋,直接受益群众162户,有效解决了35户建档立卡户发展猕猴桃产业所需的肥料问题。

  领到有机化肥的村民个个喜笑颜开,他们纷纷表示,这批有机肥好比及时雨,解决了他们猕猴桃采摘后的施肥困难,减轻了他们购买化肥的开支负担,后期将充分利用好这批有机肥来发展猕猴桃产业,让增收致富路越走越宽。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焦镇村猕猴桃亮相北京,消费扶贫再掀新热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