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科统区2021届专场校园招聘会启动仪式举办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09-24 17:30:45
[摘要]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推动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产业对接深度融合。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推动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产业对接深度融合。

image.png

  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季来临之际,9月24日,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协同创新港圆满举办2021届“数字内容产业”专场校园招聘活动。

  活动由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新经济局主办、陕西世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科锐国际承办,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石油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医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等众多院校参与。

image.png

  腾讯众创空间、百度百家号、京东云电商、易眼看荐、爱克斯未来、华银健康、华大基因、佰美基因、浩瑞基因、医臻生物、国联质检、华大骄阳、绿源检测、品标环境科技、中检科等企业参与。

image.png

  高校主管领导、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及省级媒体参与活动启动仪式,并将在10月份进驻各高校进行名企巡回宣讲、招聘,由承办方联络所在高校招生就业处负责完成,规模定为300人/场次。现场通过精准宣讲,使广大毕业生深入了解企业;并设置企业现场现场招聘会咨询分会场,实现毕业生与用人企业现场互动,交流。

image.png

  通过系列活动加强沣东科统园区在我省部分高校毕业生群体当中,知名度、认知度进一步提升;为高校毕业生搭建自主择业平台,园区企业品牌推广及招聘效果得到保证;

image.png

  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之间融合度,符合三方发展共同利益;

image.pngimage.png

  实际解决区内知名企业用人需求,保障招商企业基础性人才供给;形成品牌效应。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科统区2021届专场校园招聘会启动仪式举办

上一篇:曲江新区:加大产业帮扶 促进长效脱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