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出入境办证窗口9月27日、10月10日正常上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9-24 17:51:12
[摘要]西安市各出入境办证窗口2020年10月1日至8日国庆、中秋期间不对外接待。9月27日(周日)、10月10日(周六)正常接待,请广大申请人合理安排办证时间。

  9月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西安市各出入境办证窗口2020年10月1日至8日国庆、中秋期间不对外接待。9月27日(周日)、10月10日(周六)正常接待,请广大申请人合理安排办证时间。

  同时,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建议广大申请人充分评估当前国际旅行可能的交叉感染、滞留等严重风险,减少非必要的跨境流动。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出入境 办证 上班

上一篇:刚刚!西安这29名“村霸”、“黑老虎”被判了! 下一篇:25-26日陕西大部有一次小雨或阵雨天气过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