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5-26日陕西大部有一次小雨或阵雨天气过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张曦 2020-09-24 18:08:36
[摘要]24日全省大部多云为主,截止16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在16-27℃,最高气温出现在渭南华阴,为27.1℃。西安24日最高气温为26.0℃。

  24日全省大部多云为主,截止16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在16-27℃,最高气温出现在渭南华阴,为27.1℃。西安24日最高气温为26.0℃。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短波槽东移影响,25-26日全省大部有一次小雨或阵雨天气过程。预计今天陕北北部阴天间多云,延安南部、关中部分、陕南阴天有小雨。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10-22℃,关中、陕南大部15-24℃。

  预计西安25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5℃ ,风向:偏东风,风力:2级。

  天气趋势:

  9月25日:陕北北部阴天间多云,延安南部、关中部分、陕南阴天有小雨。

  9月26日:全省阴天,延安部分、关中部分、陕南大部有小雨或阵雨。陕北北部有4-5级偏南风。

  9月27日:全省阴天,关中南部、陕南大部有小雨或阵雨。陕北、关中北部有4-5级偏东风。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预报 降雨 温度

上一篇:刚刚!西安这29名“村霸”、“黑老虎”被判了! 下一篇:一年前8.6万元买来的抵押车 开来西安第二天就丢了还没法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