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短暂晴朗后 未来两天陕西大部有降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党超琪 2020-09-23 18:28:14
[摘要]雨水之后,23日早上西安冷冷的,上午随着太阳的露脸,温度逐渐回升。晴朗是短暂的,未来两天我省又有降水,早晚还是要穿厚点。

  雨水之后,23日早上西安冷冷的,上午随着太阳的露脸,温度逐渐回升。晴朗是短暂的,未来两天我省又有降水,早晚还是要穿厚点。

  23日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共计86站日最高气温超过20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站(27.6 ℃)。陕北地区16.8-23.1 ℃,关中13.8-25.2 ℃,陕南21.1-27.6 ℃。西安最高气温25.2 ℃。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槽后西北气流影响,24日白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汉中西部局地有小雨或阵雨。25、26日两天受短波槽影响全省大部有一次小雨或阵雨天气过程。

  西安市气象台9月23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近期西安以多云天气为主,25日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具体预报如下:24日白天晴转多云,13℃~26℃;25日阴天有小雨,16℃~24℃;26日阴天转多云,16℃~27℃。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下雨 降水 天气预报

上一篇:小区频遭石子“空袭” 两辆车、三户业主家玻璃被砸 最高住12楼 下一篇:西安灞桥区一施工围挡公示保洁员身份证号码  建设单位:马上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