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近几日晴好天气持续 有利出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王丹 2020-09-03 17:31:59
[摘要]近段时间,晴朗是天气的关键词,好天气还会持续,大家可以到附近转转。

  近段时间,晴朗是天气的关键词,好天气还会持续,大家可以到附近转转。

  3日我省继续维持晴好天气,与前一天相比较,气温略有回升,早晨7时,陕北地区8~14℃,关中、陕南地区13~21℃,其中西安20.5℃。

  午后全省大部分地区阳光明媚,截至16时,日最高气温:陕北和关中北部24~29℃,关中南部和陕南25~34℃,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旬阳,为34.3℃,西安地区31.8℃。

  受偏北气流控制,预计4日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5-6日受低层弱切变影响,我省部分地方有弱降水。西安4日晴间多云,气温16-32℃。

  整体上说,近期天气晴好,气温舒适,特别适宜出行和翻晒衣物,周末将至,不妨带着家人出去旅行,但要避开人群拥挤的地方。

  天气趋势:

  9月4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

  9月5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西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或阵雨。

  9月6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北部、关中、陕南有小雨,陕南南部局地有中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预报 多云 秋高气爽

上一篇:西咸新区一执法人员刷手机 意外救了七旬老人一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