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注意!咸阳乾县抽检93批次食品 其中2批次检验不合格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9-25 08:34:57
[摘要]近期,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食用农产品共93批次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其中2批次检验不合格,检出品质不达标、农药残留等问题。

  近期,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食用农产品共93批次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其中2批次检验不合格,检出品质不达标、农药残留等问题。

u=2768593573,3892722594&fm=26&gp=0.jpg

现将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乾县继国蔬果庄园店销售的韭菜,毒死蜱检出值为1mg/kg,标准值为≤0.1mg/kg。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二)乾县继国蔬果庄园店销售的青菜,氧乐果检出值为3mg/kg,标准值为≤0.02mg/kg。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由管辖地的监管部门责令经营单位立即采取措施,查找原因,控制风险,整改完善,同时依法对该企业进行查处。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食品 检验

上一篇:西咸新区一男子胳膊被卡下水道 消防员凌晨出警紧急营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