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孕妇羊水破裂自驾车辆求助 西安灞桥交警紧急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9-25 09:26:56
[摘要]途中,樊春晖持续与孕妇交流,引导其做深呼吸,缓解疼痛和紧张情绪。

  2020年9月24日18时许,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执勤四中队警力在世博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创文岗执勤时,一辆白色SUV由十字北边驶来,女性驾驶员向民警求助,称自己是一名孕妇,羊水破裂,请求护送至西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此时正值岗位交接,情况危急。执勤民警搀扶孕妇躺卧于车辆后排,由驾驶经验丰富的樊春晖先行驾驶求助车辆赶往医院。再进行简单交接后,其他同志驾驶警车迅速追赶,进行开道引导。

  途中,樊春晖持续与孕妇交流,引导其做深呼吸,缓解疼痛和紧张情绪。适逢周四晚高峰,受4和9尾号限行车辆比往日较少,民警迅速合理规划路线。警灯闪烁,警笛声声,民警不断示意沿途车辆让行。

  在途经欧亚大道、浐河东路、韩森路一线后,18时40分,民警顺利护送求助孕妇到达西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们立即找来了一辆轮椅将其推送至急诊科室就诊。随后,民警与孕妇丈夫取得联系,等待其丈夫赶到到,将车辆转交后才放心离开。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自驾 交警

上一篇:商家因猕猴桃涨价拒绝支付货款 周至法院判其支付剩余50万欠款 下一篇:西安一幼儿因误吞食水银中毒 交警及时送医紧急治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