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工人干活时面部被砸伤 长安交警全力护送就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5 09:27: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4日10时30分,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出租车突然停在华美十字执勤民警面前,司机紧张的求助称,车上的一名乘客伤势严重,需要赶快送往医院救治。

\

  接到求助,在华美十字执勤的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副中队长魏宁,立即呼叫附近铁骑队员。尤佳伟、刘雅光、王鑫宇三人驾驶两辆警用摩托迅速赶到华美十字,和出租车司机及护送伤者的工友简单沟通后,拉响警笛,沿路喊话,一前一后全力开道护送拉载伤者的出租车驶往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

\

  时间就是生命。经过铁骑队员10多分钟的紧急开道护送,伤者安全抵达医院,铁骑队员更是跑前跑后,寻医问药,直到伤者接受治疗,方才悄悄离开返回工作岗位。

  据了解,伤者于先生,今年五十岁左右,在工地干活时,角磨机不慎滑落,砸在左脸,导致左脸及鼻部开放性创伤,血流不止,疼痛难忍。目前,伤者情况稳定,正在医院治疗。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 出租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