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好消息!太白至凤县高速公路10月将通车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9-25 09:37:24
[摘要]日前,太白至凤县高速公路主线沥青上面层全幅顺利贯通,预计9月底完成交工验收。

  日前,太白至凤县高速公路主线沥青上面层全幅顺利贯通,预计9月底完成交工验收。太白至凤县高速公路全长85.614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

  为确保太凤高速公路10月按期通车,工程人员克服疫情、强降雨、滑坡体治理及跨宝成铁路断点等不利影响,科学部署,最大限度抢抓有利气候条件和路面施工的黄金时间,均衡推进工程进度、质量,全面完成了路面目标任务。

  太凤高速公路主线沥青上面层全幅顺利贯通,标志着太凤项目向通车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为9月底完成交工验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凤县 高速 通车

上一篇:发现最美铁路:走进宝鸡东站货运现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