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司马迁景区国庆期间正常开放 每日17:30将停止售票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9-25 09:47:33
[摘要]司马迁景区“十一”期间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早8:00--下午18:00(17:30停止售票)

  关于国庆节假日期间司马迁景区

  疫情防控等相关事宜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的通知》A级旅游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游客接待服务和旅游秩序管理等各项工作,现就国庆节假日期间司马迁景区相关事宜公告如如下:

  开放时间

  “十一”期间景区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早8:00--下午18:00(17:30停止售票)

  客流限制

  为响应国家号召,景区坚持防控为先,在客流量方面进行管控。景区在各点设立卡口,将采取对游客流量进行限流等相关管控措施,分时段安排游客间隔性入园。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75%。(日承载量最大为15000人)

  电子讲解器

  节日期间司马迁景区推出电子讲解器,您可通过租赁电子电解器游览景区。具体租赁事宜可现场咨询景区服务中心一楼咨询台工作人员。

  个人游览防护须知

  1、入园游客需正确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未佩戴口罩者,禁止进入景区。

  2、所有入园游客需出示绿色健康码,同时进行体温检测和消毒,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有序配合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工作,安检通过后方可入园。

  3、景区旅游接待、购物等经营单位和经营场所运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执行,请广大游客放心游览。

  4、车辆停放。游客车辆须听从景区停车场工作人员的调度安排,实行分区隔位停放。

  5、倡导文明旅游,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勤洗手,不随意吐痰、乱扔垃圾,就餐分时段或分餐制。

  司马迁景区将继续严守疫情防控标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舒适的环境,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旅游咨询电话:0913—541433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司马迁 景区 开放

上一篇:罗永浩6亿欠债已还4亿?法院证实:达成执行和解 全部履行完毕 下一篇:铜川曝光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看有你认识的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