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临潼一公共自行车站灯箱故障一年多未亮 住建局:立即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9-25 12:54:46
[摘要]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临潼区9588编码的公共自行车灯箱广告,有一年多都没有亮,无人修缮,希望能尽快亮起来。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临潼区9588编码的公共自行车灯箱广告,有一年多都没有亮,无人修缮,希望能尽快亮起来。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调查,读者反映情况属实,临潼区住建局市政处已于9月17日,对编码9588号公告自行车站点灯箱广告进行了整改。

  临潼区住建局市政处所属临潼区腾飞公共自行车运营公司,其所辖公共自行车站点,电源均为接用临近单位(企业)电源,或城区路灯电源。由于城区公共自行车运营属公益性事业,几乎无任何利润。随着近年临潼区公共自行车站点数量的成倍增加,腾飞公共自行车公司资金缺口逐年增大,为了节约用电,并在保证站点周边路灯亮灯率的情况下,关闭了部分站点的电源灯箱。

  就读者反映的上述问题,临潼区住建局将克服困难、合理支配现有资源,确保临潼区公共自行车,及其配套设备完好,保证公共自行车的正常使用。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整改 住建局

上一篇:9月20日西安正式入秋 是近十年最晚的一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