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缓期执行期内 铜川一男子推搡殴打致3名民警受伤

铜川新闻 铜川传媒网 2020-09-25 15:40:08
[摘要]9月22日,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三里洞派出所依法将妨害公务的违法行为人苏某送看守所,后转强制治疗所执行刑罚7个月。

  9月22日,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三里洞派出所依法将妨害公务的违法行为人苏某送看守所,后转强制治疗所执行刑罚7个月。

1.jpg

  今年7月,三里洞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在饭馆寻衅滋事。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原来,有两位客人在吃饭时发生口角和冲突。其中的苏大某便打电话叫来了弟弟苏某,称有人打了他。

2.jpg

  苏某赶到饭馆时,民警正在处置警情,并带双方当事人到派出所进行问讯。

  苏某拦住民警,认为不该把其哥带走。民警进行解释,苏某不听,对民警进行推搡殴打,造成3名民警受伤住院。

  印台分局依法将其行政拘留7日。

  而苏某还有一起案件,被法院判处刑罚,缓期执行。苏某拘留完毕出所后,经过法院判决裁定撤销缓刑,执行刑罚。

  警方将犯罪嫌疑人依法送看守所转强制治疗所执行刑罚7个月。

  这是继今年7月1日新《社区矫正法》实施以来该区第一起因妨害公务被判刑法人员。



来源:铜川传媒网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男子 殴打

上一篇:铜川一拉煤车侧翻引发火情 消防:货车夜间行车要注意这些事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