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52岁公交司机双语报站成网红 用英文向乘客介绍“十四运”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9-25 15:28:48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质量,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期间,西安公交集团开展“服务质量展示周”,展示公交特色服务,助力打造公交品牌化服务。在此期间,多年坚持在车厢内双语报站的西安28路驾驶员丁荣军,以用英文向乘客介绍“十四运”的形式进行了“传帮带”以及特色服务展示。

  9月25日上午,西安公交集团第三分公司组织28路驾驶员丁荣军进行“传帮带”以及特色服务展示活动。“网红”驾驶员丁荣军在车厢内向年轻驾驶员教授“十四运”相关知识播报要点及核心价值观24字英文版,并向市民宣传公交优先、支持环保、节能减排的观念,倡导公交优先。今年52岁的丁荣军上高中时便喜欢英语,多年坚持文明用语,在车厢内双语报站,提升服务质量,受到来往乘客的欢迎。

  活动现场,丁荣军和年轻驾驶员们围坐在一起,通过诵读知识点,经验分享等环节进行“传帮带”。年轻驾驶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向丁荣军师傅学习,坚持做到文明服务,礼貌待人,将正能量传递给他人。

\

  在营运过程中,丁荣军像往常一样在营运间隙用英语向乘客介绍“十四运”并与乘客进行互动。遇到一个时间较长的红灯,丁荣军带着小喇叭走进车厢与乘客互动:“全运因你更精彩,The national games will be more wonderful because of you......”。不少乘客被丁荣军的英文报站以及工作热情吸引,拿出手机拍下这个“特别”服务的公交驾驶员,乘客张先生说道:“我经常乘坐丁师傅的车,他的热情服务总是感染着我,他把乘客当亲人,我们也能共享到服务中的快乐。”

  据悉,9月21日至27日,“服务质量提升周”活动中,西安公交集团各分公司开展“绿色出行公交相伴”“43路高星级驾驶员领誓承诺”等活动,聚焦星级化服务管理,引导驾驶员做好车厢服务文明礼貌,坚持使用文明用语,“请”字当先,文明服务、礼貌待客,严格执行服务规范和服务标准。进一步提高驾驶员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交 司机 英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