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科技部:我国已有4个新冠病毒疫苗进入三期试验 进展顺利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澎湃新闻资深记者 赵实 2020-09-25 15:23:51
[摘要]9月25日15时,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吹风会,介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进展情况。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司长吴远彬在会上透露,目前我国有4个新冠病毒疫苗已进入三期临床试验。他透露,上述4个进入三期临床试验的新冠病毒疫苗目前进展顺利。

  9月25日15时,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吹风会,介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进展情况。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司长吴远彬在会上透露,目前我国有4个新冠病毒疫苗已进入三期临床试验。

  吴远彬说,目前,我国有11个新冠病毒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4个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其中3个为灭活疫苗,1个为腺病毒载体疫苗。重组蛋白疫苗、核酸疫苗、减毒流感病毒载体疫苗正在抓紧开展以一、二期的临床实验。

  他透露,上述4个进入三期临床试验的新冠病毒疫苗目前进展顺利。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 病毒疫苗 临床试验

上一篇:大学生刺死滴滴司机为何判死缓 限制减刑能否减刑? 下一篇:赏金10万!在逃嫌犯最新影像公布 警方:此人极度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