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围挡外还是围挡且未封闭 华山幸福嘉苑6旬老人被铁丝绊倒至骨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5 17:05:4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赵江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人行道被围挡围住,外侧辅道上又是围挡且没有封闭,老人夜晚从里面通行时不慎被路上的铁丝绊倒,导致门牙摔断、胳膊骨折。

  64岁的苏女士和老伴葛先生居住在西安市幸福中路的华山幸福嘉苑小区,9月24日晚7时许,苏女士出门买药,回家后,葛先生看到老伴满脸是血。

  “我老伴出去买药就在家门口,就没带手机,等到晚上8点多她回家后,我看到她满脸都是血,左胳膊也动不了了。”葛先生说,之后他立即带苏女士去了医院进行简单处理。“我老伴说,她是在小区门口的围挡里被一根细铁丝绊倒了,当时太黑了,根本看不见那里有东西。”

  9月25日下午2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幸福中路华山幸福嘉苑小区西门的北侧,人行道上数10米长的部分被围挡全部围起,紧挨的辅道上也是围挡,但辅道上的围挡没有完全封闭,前后两端都留有出入口,内部无人施工,留出的人行道宽约一米,但上面堆放着很多围挡铁板,辅道上有固定围挡的支架,还有一根细铁丝从地上连接至围挡顶部,疑用来固定围挡。

  记者发现,10分钟内,有数十名路人从该围挡里通行,其中有不少老人。该围挡的工程简介上说明该工程为幸福林带幸福路市政道路辅道工程,施工长度1000米,计划2020年8月10日开工。

  苏女士说,9月24日晚7时20分许,她从围挡里通行时为了避让一名小孩儿,便走到了辅道上,但当时光线较暗,没有看到那里有铁丝,之后就被绊倒。

  9月25日上午,苏女士的子女带其去西安市华山中心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诊断苏女士为左桡骨小头骨折,肘关节积液并周围软组织肿胀。苏女士的左胳膊小臂已打了石膏,一颗门牙摔断,一颗门牙松动,无法进食。

  9月25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围挡监督人员张先生,他说,因为围挡影响一些商铺的经营,所以没有封闭,之后会与商铺沟通,将围挡封闭管理,苏女士的情况待施工方核实后也会进行相应处理。

  当天下午4时30分许,围挡施工方回复记者称,已安排工作人员对围挡进行封闭处理,路人可从围挡外侧非机动车道上预留的人行通道通行,他们也正在与苏女士家属联系,沟通后续事宜。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赵江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华山幸福嘉苑 围挡 骨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