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家庭烧烤时爬来50多只大螃蟹 网友调侃:吓得口水直流

要闻 北晚新视觉 2020-09-25 18:49:25
[摘要]近日,在澳大利亚圣诞岛,艾米·卢蒂克一家人享受露天烧烤时,突然被50多只巨蟹包围。螃蟹们似乎闻到烧烤香味,从四面八方蜂拥而至。

  近日,在澳大利亚圣诞岛,艾米·卢蒂克一家人享受露天烧烤时,突然被50多只巨蟹包围。螃蟹们似乎闻到烧烤香味,从四面八方蜂拥而至。有些“心急”的螃蟹,甚至爬上了饭桌和烧烤架。不过,这种椰子蟹在澳大利亚属于保护动物,禁止食用。

  视频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椰子蟹是一种寄居蟹,能长到1米长,不仅是最大的陆生蟹类,也是最大的陆生节肢动物。体型硕大,体重最高可达6千克,椰子蟹的外壳坚硬,有两只强壮有力的巨螯,是爬树高手,尤其善于攀爬笔直的椰子树,因为它们可以用强壮的双螯剥开坚硬的椰子壳,以吃其中的椰子果肉而得名。

  网友纷纷表示太吓人。


来源:北晚新视觉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家庭 烧烤 大螃蟹

上一篇:国航自杀乘客下机时能自主呼吸 到医院时已失去生命体征 下一篇:七部门:到2022年中小学生参加足球运动人数要超三千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