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青兰高速定西路段路面塌陷致4车受损 养护公司:正协商处理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0-09-26 07:50:17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5日,浙江省的张先生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爆料称,19日晚,他的奔驰车在行驶经过甘肃省青兰高速定西路段时,突然遇到路面塌陷,导致车辆严重受损,但交警不出示事故认定书,寻求赔偿无果。

\

  9月19日晚,一辆丰田系越野车直接陷进塌陷的大坑中。 本文图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针对前述事件,25日17时许,该段高速公路的养护公司、甘肃威远路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和当事车主协商处理此事。

  张先生告诉澎湃新闻,事故路面塌陷面积达30多平方米,深度达3米,塌陷的窟窿在两分钟内从引擎盖大小一般慢慢扩大。行驶经过的车辆,避让不及,撵到了窟窿又被弹出来。包括他的车在内,共有四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最后一辆遇到塌陷的丰田系越野车更是一头直接栽进了坑里,现场有三四个人受伤。

\

  张先生的奔驰车,底盘和轮胎都已受损。

  25日16时许,定西市公路局安全管理科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19日晚,青兰高速定西路段确实发生了塌陷事故,现场有车辆受损,但没有人员伤亡。20日,现场已处理完毕。

  张先生向澎湃新闻表示,他的车在受损后就停在了定西市的停车场,找了当地的相关部门协商赔偿但都一直无果。

  25日,定西市公路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事故认定责任主要由高速交警负责,他们只处理塌陷事故。

  同日,据定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介绍,前述事故目前由安定高速公路大队事故所处理。澎湃新闻从安定高速公路大队事故所获悉,路面塌方造成车辆掉入,不属于交通事故,应该由公路局以及甘肃威远路业有限公司负责赔偿。

  前述事故所工作人员透露,他得知,已经有一位当事车主和养护公司谈妥了,车主共获赔修车费、误工费、住宿费共2万元。

  陈先生表示,目前他找拖车拖走了车辆,但目前仅是定损,并没有相关单位跟他明确赔偿的数额。

  甘肃威远路业有限公司一名鲍姓经理则向澎湃新闻表示,事故目前都处理好了,他们也在跟当事车主协商,受损车辆也已经由车主拖走了。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青兰高速 路面塌陷 养护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