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边坐电梯边喝酒从楼顶扔下多个酒瓶 西安一名散步妇女被砸中晕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9-26 10:23:15
[摘要] 和爱人下楼散步,谁知从33楼楼顶飞下多个酒瓶,马某躲都没躲开,被砸中头部晕倒。 家住西安市雁塔区某小区的马某...

  和爱人下楼散步,谁知从33楼楼顶飞下多个酒瓶,马某躲都没躲开,被砸中头部晕倒。

  家住西安市雁塔区某小区的马某说,2020年3月1日中午,她吃完饭以后和爱人下楼散步,到了3号楼2单元西边时,一个酒瓶子从楼上扔到了她旁边,她抬头就看见从3号楼楼顶又扔下了好几个酒瓶,然后她一边小跑,同时抬头朝楼顶大喊并发出“哎哎”,意思是楼下有人。当她和爱人刚转到3号楼2单元南边时,从楼顶又扔了好几个酒瓶,其中一个砸到了她的头上,她就晕倒了。当日经医院诊断为颅脑损伤,脑挫裂伤,头皮撕裂伤,头皮血肿,颈部软组织损伤。经鉴定:马某的损伤属于轻伤一级。

  3月2日,马某报警。3月25日,57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抓获。

  李某供述,他平时就爱喝白酒和啤酒,“家里人不让喝,回来的路上基本就喝一瓶。”案发发日,他回家之后又下楼在对面商店买了一瓶二两半的劲酒,买完酒之后回了小区。他家住6楼,但为了喝酒,他直接上了33层,在电梯里面边喝酒边上电梯,之后到了楼顶,将喝完的酒与之前剩下的几个酒瓶顺着楼顶的防护墙扔了下去……

  “喝了点酒有点晕晕乎乎,想着中午没有人就扔下去了。”他说,当时楼顶上有五六个酒瓶,都在台子上摆着,因为懒得拿下去就直接扔了,“我扔完酒瓶就后悔了,当时扔完下来看,看见酒瓶子把人砸着了……地上有破碎的玻璃渣子,地上有一滩血。”

  他称,事发后想过自首,但又不敢去,直到公安机关找到他。“我愿意赔偿,但多的话赔偿不起,我要还房贷,还有两个孙子要管……”

  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目前,李某已被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酒瓶 颅脑损伤 电梯

上一篇:丝路电影节看什么? 五大特色来点睛 下一篇:告别共享单车任性停放!西安试点蓝牙道钉 首批试点地区在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