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自强西路架空线落地 密密麻麻的蜘蛛网终于没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6 10:26:3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SFzvO7IWk9mQeJyy.jpg

西安市莲湖区自强西路做为西安市老城区的一条主干道,随着信息网络的发展,街道两边的各种通信线缆也迅速增加,纵横交错的架空线缆悬挂在树上或电线杆上,杂乱纠缠在一起,导致了街道“两旁黑压压的一片”,阻挡视线,不仅影响市容还存在安全隐患。长期以来,不少市民投诉,称自强西路的线缆像一团乱麻,部分线缆甚至垂掉下来,存在安全隐患。

3B07ozuTIJgLUrVo.jpg

按照“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规划,自强西路通信架空线落地工程,东起未央路,西至星火路,全长2.2km。经过北关街办多方协调,由市政管网公司在该路段埋设12根波纹管,并于日前完成管沟建设和穿线及地面回填、修复工作;由莲湖区城管局实施剪线,并迅速将北关正街至西安果品冷库段共计1.2km路段完成剪线,剩余较小部分正在全力推进施工进度,争取早日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Bzs4jbQkbGHaItNQ.jpg

  日前,经过莲湖区城管局及北关街办的共同努力,自强西路原来路两侧纵横交错、密密麻麻的空中“蜘蛛网”已经基本消失,道路也恢复了敞亮的视野。

  华商报记者 马群

TxhbhO4nSNbTiZpg.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自强西路 主干道 蜘蛛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