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清涧一男子20年前在西安抢劫杀人 改名换姓依然难逃法网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27 08:01:0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9月25日,专案民警成功将潜逃20年的清涧籍命案逃犯马某柱抓获。至此,西安市雁塔区“2000.8.22”故意杀人案成功告破。

2000年8月22日,西安市雁塔区丈八北路某塑料公司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案发后,有重大作案嫌疑的清涧籍男子马某柱负案潜逃,2006年西安警方将马某柱列为网上逃犯。十多年来,西安警方多次开展摸排抓捕工作一直未果。

2020年8月份以来,清涧县公安局将命案逃犯马某柱列为追逃重点全力攻坚,专案民警经过大量走访摸排马某柱的社会关系人,梳理相关信息,认真分析研判,先后辗转西安、延川、延长、子长等地开展甄别摸排工作,成功研判出犯罪嫌疑人马某柱一直隐姓埋名并漂白身份换名为“王某鑫”藏匿在延安一带的重要线索。

2020年9月25日,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协助下,清涧公安刑侦专案民警经过连续奋战、周密布控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柱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柱对自己20年前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与西安警方的案件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马某柱的落网,不仅宣告了发生在西安市雁塔区的“2000.8.22”故意杀人案的成功告破,同时也告慰了逝去的被害人及其家属,等待马某柱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抢劫杀人 改名换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