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借款20万仅还款3万 临潼法院法官、执行员助力追回借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7 10:13:3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2日,西安市临潼法院收到两封来自临潼区烟酒公司退休职工邓某芳的感谢信,分别感谢该院法官周艳、执行员李剑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2014年4月,马某夫妇因经商等经济紧张向邓某芳借款20万元,后仅收回还款3万元,经多次催款无果,当事人无奈之下起诉至临潼区人民法院。承办法官周艳在该案审理过程中,先是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调解,因双方意见分歧调解未果后,周艳依法作出判决。判决生效后,马某夫妇仍不履行还款义务,邓某芳遂申请该院强制执行。执行员李剑接手案件后,继续耐心调解,释法明理,告知马某夫妇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后果,马某夫妇最终列出还款计划,作出还款保证。

      通讯员 梁珊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法院 感谢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