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石泉县供电分公司:“电能替代”惠民惠企,“陕电大集”开辟线上新通路

陕西品牌 作者:汪厚庭 2020-09-27 16:59:04
[摘要]为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推铁腕治霾、打贏蓝天保卫战,持续推进陕西生态文明建设,9月26日上午,由石泉县人民政府和地电安康供电分公司主办、石泉县供电分公司承办的“电化陕西”电能替代活动暨金秋九月·产品推介会在石泉县春潮广场正式启动。

image.png

    为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推铁腕治霾、打贏蓝天保卫战,持续推进陕西生态文明建设,9月26日上午,由石泉县人民政府和地电安康供电分公司主办、石泉县供电分公司承办的“电化陕西”电能替代活动暨金秋九月·产品推介会在石泉县春潮广场正式启动。中共石泉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耿国泉、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石泉县住建局、石泉县扶贫开发局、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现场宣讲,让群众了解电能替代的好处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以电代煤、以电代燃、以电代柴等电能替代工作,通过现场宣讲的方式,鼓励群众使用清洁能源代替传统取暖方式,从自我点滴做起,保护生态环境。

image.png 

  ·多方联动,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活动集合了电能替代、电器促销、电力扶企三大板块,集中展示电能应用给大家带来的便利,在推出峰谷分时电价、冬季采暖电价等惠民政策的同时,石泉县供电分公司还联合当地知名农产品企业、京东电器、美的电器、节能电采暖设备商家,为预存电费的市民送礼品、购买电器的市民送电费,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image.png 

  ·借势推广“陕电大集”,开辟线上新通路

  “陕电大集”是地电集团公司依托全省营销体系和广大客户资源,自主建设运营的互联网电商平台。主要面向工业电气、家用电器、米面粮油、扶贫电商四大领域。通过开展本次活动,“陕电大集”为县域工、农、商提供了产品展销平台,拓展了销售渠道,为企业间合作共赢打好基础。同时,提高了平台在石泉县域的熟知度,实现电网企业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增值服务的目标。

  (通讯员 汪厚庭)


来源:

编辑:魏思明

相关热词搜索: 石泉县供电分公司 电能替代

上一篇:以电相连传承光影艺术,凝心铸魂坚定文化自信——西安供电分公司党支部走进西影集团,为祖国庆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