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母亲在住院小男孩独自跑上了公交车 幸好公交司机将其带至调度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9-27 18:54:15
[摘要]找到走失的儿子,父亲一把抱住放声痛哭:“虽然孩子智力不好,但我们一直把他当个宝,要是跑丢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找到走失的儿子,父亲一把抱住放声痛哭:“虽然孩子智力不好,但我们一直把他当个宝,要是跑丢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9月25日上午11时许,西安公交260路驾驶员谢晨亮驾驶公交车行驶到韦曲北站十字,一个小男孩在车前徘徊,谢晨亮打开车门,小男孩迅速跑到车上,公交安全员张小华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小男孩什么也不回答,在车内不停乱跑。张小华怕摔了小男孩,就一直抱在怀里,谢晨亮立即向车队领导汇报,同时报警。

  害怕耽误其他乘客时间,两人把小男孩暂时带到了航天公交调度站,在车队帮助寻找家人时候,谢晨亮和张小华一直陪孩子玩耍。

  据了解,小男孩的母亲在西安现代医院住院,小男孩是趁家人不注意一人跑了出来。当家人发现不见后,现代医院的工作人员到处寻找,无果后报警。

  得知小男孩被带至公交调度站,秦宇派出所公安民警同现代医院工作人员以及孩子父亲先后赶到航天公交调度站。进门看见小男孩,父亲一把抱住放声痛哭。小男孩的父亲说,孩子智力不好,从来没来过城里,没想到自己跑丢了。“虽然孩子智力不好,但我们把他一直当个宝,要是跑丢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孩子的父亲一边说一边哭。

  民警核实记录后,小男孩和父亲坐上现代医院的车辆,平安返回医院。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调度站 医院

上一篇:全国1-8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37166.5亿元 利润同比降4.4% 下一篇:陕西或新增“物业管理委员会”制度 对高空抛物等行为作处罚规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