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推出1元游景区、200元文旅惠民卡 这些福利免费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9-27 18:04:14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GBwuMcP5RIy2GH2.png

  华商网讯 近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消息,将在陕西文旅惠民平台推出多重文旅惠民福利,市民在规定时间内,可免费领取200元文旅惠民卡、免费领取文化演出专用惠民券和旅游景区专用惠民券、参加“1元游景区”、各种拼团、秒杀等特惠活动。其中200元文旅惠民卡群众不再自付,全部为政府补贴金额。

  全文如下: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将至,文化和旅游部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的通知》、《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四版)》。

  明确规定:有序推进秋冬季旅游景区开放管理,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最大承重量的75%;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剧院座位数的75%。

  随着疫情的稳定,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为提振文旅市场、喜迎国庆中秋双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现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并结合当前全省疫情发展态势,特在陕西文旅惠民平台推出多重文旅惠民福利,具体如下:

  一、文旅惠民卡

  陕西文旅惠民卡是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发行的实名制电子会员卡。

  2020年文旅惠民卡内共有200元,群众不再自付,全部为政府补贴金额。每个文旅惠民账号每年仅限申领一张文旅惠民卡,群众实名注册后方可领取。

  惠民卡内金额的有效使用期限为自领取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例:领取日为2020年9月30日-到期日为2020年12月31日)

  该政策仅限2020年,2021年执行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原有惠民卡补贴政策。

  (一)发卡计划

  2020年9月26日至2020年10月8日, 每天上午10:00 发放文旅惠民卡,共计发放50000张。

  1.2020年9月26日-2020年9月30日,每天发放5000张文旅惠民卡 。

  2.2020年10月1日,发放10000张文旅惠民卡 。

  3.2020年10月2日-2020年10月3日,每天发放5000张文旅惠民卡 。

  4.2020年10月4日-2020年10月8日,每天发放1000张文旅惠民卡 。

  (注:文旅惠民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领取方式

  微信搜索“陕西文旅惠民”小程序或点击“陕西文旅惠民”公众号底部“点我购票”栏,通过首页进入“文旅惠民卡”专区,在规定时间内即可参与申领。

  (三)使用规则

  1.文旅惠民卡可用于购买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内享受惠民补贴的文化演出和旅游景区门票。

  2.每张文旅惠民卡每场次演出或每个景区最多可购买3张享受惠民补贴的门票。

  3.文旅惠民卡不可与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内其他惠民活动叠加使用。

  4.文旅惠民卡购买的门票均不允许有转让、倒卖、套现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平台将严肃处理!

  二、文旅惠民券

  文旅惠民券是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发放的各面额不等的电子惠民券,包括文化演出专用惠民券和旅游景区专用惠民券。

  文旅惠民券全年不定期发放,群众可自主领取,领取后可购买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内享受惠民补贴的文化演出及旅游景区门票。

  文旅惠民券不可与文旅惠民卡等惠民平台内其他惠民活动叠加使用.

  (一)发放规则

  每天上午10:00,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发放文化演出专用惠民券和旅游景区专用惠民券。

  (注:文旅惠民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领取方式

  微信搜索“陕西文旅惠民”小程序或点击“陕西文旅惠民”公众号底部“点我购票”栏,通过首页进入“限时抢券”专区,在规定时间内即可参与申领。

  (三)使用规则

  1.文旅惠民券支持购买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内享受惠民补贴的文化演出及旅游景区门票。

  2.各面额文旅惠民券每次可领取3张,每个订单仅限使用1张。

  3.文旅惠民券自领取之日起,有效期为7天。

  三、“1元游景区”活动

  “1元游景区”活动是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为助力疫情期间旅游景区快速恢复和发展,有效激活文旅市场的专项惠民活动,群众可自主选择购买平台内参与“1元游景区”活动的旅游景区。

  自2020年10月1日起,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将在每周一更新“1元游景区”活动票,1元活动票自购买之日起,有效期为1周。

  每个陕西文旅惠民账号每周在每个景区限购1张1元门票

  (注:1元游景区门票为特价票,售出后概不退换。)

  (一)参与方式

  微信搜索“陕西文旅惠民”小程序,或点击“陕西文旅惠民”公众号底部“点我购票”栏,通过首页进入“特惠专区”,在规定时间内即可参与活动。

  (二)兑票方式

  群众可在旅游景区兑票处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惠民平台购票信息(短信取票码或订单号)更换纸质门票。

  四、其他惠民活动

  除以上惠民活动外,陕西文旅惠民平台还将不定期举办各种拼团、秒杀、满减、折扣、套票、联票等特惠活动,为群众带来更多政府福利。

  迎国庆,贺中秋,多重惠民福利即将重磅来袭!陕西文旅惠民平台提醒广大群众:国庆中秋出游、风景处处美,安全时时记,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

  (注:因平台安全系统升级,9月15日前已注册的会员需重新输入实名信息验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官方客服电话:029-87216655,工作时间:9:00-17:30。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国庆福利 补贴金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