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花千元办理健身房年卡 没去几次健身房就关门失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7 19:40: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去年年底,市民张女士在西安帕汀吉姆健身房曲江龙湖星悦荟店办理了一张会员年卡,价格1300元,年卡期限为去年12月15日至今年12月14日,由于工作繁忙,平时无暇锻炼,今年7月1日,张女士将健身卡送给了朋友小王,而当俩人一同前往健身房办理转卡流程时,却发现健身房大门紧闭。

\

  “我们随后问商场物业,说这家健身房由于欠房租,已经停业了。”张女士说,近期,她多次前往健身房,大门仍是封闭状态,健身房也无法取得联系,“没人联系退费,像我这样的会员还有很多人。”

  华商报记者在张女士提供的收据等资料上看到,其办理的年卡费用1300元,会籍开始日期和终止日期分别为2019年12月15日和今年12月14日。

  9月27日,记者来到龙湖西安曲江星悦荟,此前位于商场负一层的帕汀吉姆健身房艺大门紧闭,通过玻璃门,可见内部正在进行施工,不少健身器材已搬离。

  在商场大厅服务台,工作人员说,健身房由于经营不善关门,多月的房租也未向商场支付,不少会员也前来反映过此问题。随后,工作人员向记者提供了健身房一负责人联系方式,称退费问题可尝试联系对方。记者多次拨打,无人接听。

  记者通过天眼查APP查询,西安帕汀吉姆健身房所属西安众瑞天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已于今年5月21日和7月6日两次被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曲江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以及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

  随后,记者拨打了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曲江分局雁翔路工商所电话,工作人员称,此前与该公司联系,协调解决方案为将会员转入创客大街店,但那个店目前也已关闭,“公司已被列入黑名单,我们目前也无法联系,建议可以通过法律程序起诉。”

  华商报记者 于震 实习生 郭雪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女子 健身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