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子深夜求助民警:有陌生人敲我家门 还不止一次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09-27 20:15:56 编辑:唐港 作者:赵祎伟、杨语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1日晚

  西安一名女子报警求助

  称自己晚上和孩子在家不敢睡觉

  因为总有陌生人敲她家门

  并且

  还不止一个人.......

  报警女子:“前一段时间有人在我家闹过,还动手打我了,我现在害怕。”

  女子告诉民警,就在当晚,又有两三个男子在外边敲门,她在家吓得不敢开门,所以报警求助民警。民警随即赶到报警女子家中,了解情况。

image.png

民警:“你老公呢?”

  报警女子:“我老公没在家,他开公司赔了不少钱,现在就是一大堆人来家里要账,我给他发信息了,我老公知道这个事情。因为今年没活,他收不来钱,今天中午我们一家子连买面的钱都没有,借了五十块钱,不是说有钱不给,我但凡有一点钱都给了,我现在听到敲门声我就开始手抖,我害怕。”

  民警:“能先给人家打个欠条吗?再一个人家找来了,要好好跟人家说一下。”

  报警女子:“现在家里一分钱都没有了,连吃饭钱都没有了。”

  民警:“那我给他们解释一下好吧。”

image.png

  安抚好报警人的情绪,民警随后又来到楼下劝说敲门要钱的几名男子。

image.png

  要账男子:“她老公欠我们装修的钱,已经写了欠条,现在是给他打电话不接,发微信不回。”

  民警:“写了欠条可以去人民法院起诉他嘛。”

  要账男子:“他说了这几天给我钱,但一直没给,欠我两万一千元人民币。”

  民警:“刚才她眼泪巴巴哭得不行,你们三个大男人敲人家门,孤儿寡母在家,你们觉得合适不?”

  要账男子:“我同情她没问题,但是我不同情欠我钱的人。”

  民警:“对方既然给打了欠条,先走正常途径要钱,这边也给你催着,如果对方说现在实在是没钱,你们也不能这么逼人。”

image.png

敲门男子:“你说的也对。”

最终在民警的协调下,三名男子离开了现场,并表示他们会继续跟女子的老公联系,必要时通过法律途径要回自己的钱财。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民警 女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