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奶奶送孙子上学 回家路上不幸被撞身亡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20-09-28 07:25:37
[摘要]9月27日早上,盐城市射阳县境内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电动自行车送孙子上学的老奶奶,在返回路上被私家车撞倒,不幸当场身亡。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陈冬平记者姜振军)9月27日早上,盐城市射阳县境内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电动自行车送孙子上学的老奶奶,在返回路上被私家车撞倒,不幸当场身亡。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

  △事故现场

  事发现场位于射阳县长荡镇幼儿园北侧的一个无灯控十字路口。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身穿黄大衣的老人仰面躺在路边,已无生命体征,地面有一摊血迹。一辆电动自行车倒在旁边的绿化树下,肇事私家车的前保险杠开裂,车牌照弯曲变形。

\

  △事故现场

  “老奶奶早上送孙子到学校去上学的,结果在返回的途中发生了车祸。”据围观的村民介绍,事发在早上7点钟左右,死者就是附近的村民,今年66岁。

  “车祸疑因疏于观察路面情况导致。”目前,事故处理交警已对现场进行了勘查,肇事驾驶员也被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询问,具体的事故责任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认定。

  (通讯员供图)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上学 事故现场 车祸

上一篇:阜阳一小学学生将营养餐倒掉“溢出垃圾桶” 校方:众口难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