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多条校园周边道路被指路况差 征集危险又难走的上学路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9-22 10:52:13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WLgeRQQweSVarUK.jpg

西安大寨北路环境差路难行

  华商网讯   安全上学,平安回家,是所有人对学生的共同心愿。但即使学生们掌握了所有的交通准则,有时也难以抵抗一些不安全因素。

  9月以来,华商网持续关注了西安西二环、大寨北路、长荣路延伸段等路况,这几个路段,有的肆意围挡,有的道路泥泞,有的垃圾遍地,有的污水横流……最主要的就是这样的环境任意搭配,交织在一起造成了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最拥挤时,人车混行,连行人都堵得走不动。

  也很恰巧,这几个有相似问题的路段都出现在西安市区内的小学门口。自接到问题后,华商网记者以现场直播形式在上学高峰期进行了见证,直播中记者连线主管部门并邀请其现场办公。每场直播,几万网友“云监工”,华商全平台累积已有20余万网友关注到了呼声现场|艰难上学路系列报道。

  自艰难上学路系列报道推出以来,西安金光门小学门口围挡施工1天内围挡已整改到位;西安大寨北路学生上学路难行得到官方承诺将启动道路建设施工;长荣路延伸段因路道路泥泞垃圾遍地使得学生上学路难走,在报道结束后已有工人施工……

  若您也遇到过相同的问题,看到过相似的情景,请向我们提供信息,华商网将和您一起关注,努力让孩子们的上学路更加安全、通畅。

  参与方式:在华商论坛、华商头条APP、华商网微博、微信等华商全平台发布消息,或添加“花生”微信(HSWhuasheng);

  参与格式:路名+上学路问题及现状+2张以上现场图片。

  相关链接:

  华商网呼声现场征集入口 | 关注孩子的上学路

  西安大寨北路环境差路难行 官方承诺:即将启动道路建设施工

  西安金光门小学门口围挡施工致上学难追踪 1天内围挡已整改到位

  浐灞23小上学路后续:已经有施工人员进场了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现场 直播 上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