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国庆中秋前夕坚守岗位

来源:中新网 时间:2020-09-28 07:50:58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国庆中秋佳节前夕,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医疗分队的30名官兵们坚守在维护和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向家人问好。图为9月24日,医疗分队在营区内面向祖国的方向致敬。中新社发 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 供图

  在国庆中秋佳节前夕,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医疗分队的30名官兵们坚守在维护和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向家人问好。图为9月25日,医疗分队开展营区防卫演练。中新社发 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 供图

  在国庆中秋佳节前夕,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医疗分队的30名官兵们坚守在维护和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向家人问好。图为9月13日,医疗分队成员刘金成通过视频方式与刚出生一个月的女儿连线。
中新社发 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 供图

  在国庆中秋佳节前夕,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医疗分队的30名官兵们坚守在维护和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向家人问好。图为9月22日,医疗分队成员展示书法作品。
中新社发 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 供图

  在国庆中秋佳节前夕,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医疗分队的30名官兵们坚守在维护和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向家人问好。图为9月17日,医疗分队成员瞿金涛实施外科手术。
中新社发 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 供图

  在国庆中秋佳节前夕,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医疗分队的30名官兵们坚守在维护和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向家人问好。图为9月24日,医疗分队成员吴孟昌在检查维护车辆。中新社发 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 供图

  在国庆中秋佳节前夕,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医疗分队的30名官兵们坚守在维护和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向家人问好。图为9月24日,医疗分队成员王健宾在营区开展消杀工作。
中新社发 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 供图


来源:中新网

相关热词搜索: 维和 医疗分队 国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