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成功举办“电化陕西”电能替代活动暨金秋九月•产品推介会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09-28 10:35:54
[摘要]金秋飒爽,丹桂馨香,9月26日上午9时,彬州市供电分公司 “电化陕西”电能替代活动暨金秋九月•产品推介会在彬州市开元广场拉开帷幕。

  金秋飒爽,丹桂馨香,9月26日上午9时,彬州市供电分公司 “电化陕西”电能替代活动暨金秋九月•产品推介会在彬州市开元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设置了电能替代、电器促销、电力扶贫、陕电大集和企业文化14个展区,邀请星星新能源充电桩、正泰电器、海信电器、格力电器、美的电器、创维家电、华帝厨电、陕西蓝馨、润杨公司、韩家小杂粮、联通彬州分公司等企业参展,公司还设立企业文化展区,让广大群众更直观的了解地电光谱文化和企业精神、企业使命。活动还邀请到市委常委吴云峰,市场局、工信局、招商局、发改局、城关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启动推介会。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用电客户、电器经销商和消费扶贫产品免费提供展销平台,拓展销售渠道,引导用电客户改变日常用能方式,提高电能使用率,激发公司新的电量增长点,为陕西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做好坚实保障。同时依托供电单元优势,分享线上“陕电大集”电商平台和线下智能营业厅资源,利用陕西地电品牌优势,拉通涉“电”生活的障碍,实现产销无缝对接,让“电化陕西”进程加速推进。增强企业与客户之间良性互动交流,为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打好基础,给公司在电商领域带来更多更好的合作机会。

  公司表示,将时刻牢记“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秉承善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优良传统,坚守保卫蓝天保卫战企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一马当先。(通讯员 王光耀)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石泉县供电分公司:“电能替代”惠民惠企,“陕电大集”开辟线上新通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