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岚高速全线贯通 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28 14:33:08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jpg

  2020年9月28日,安岚高速施工现场传来捷报,安岚高速公路谢家坡隧道右洞贯通,至此,安岚高速公路实现全线贯通,预计年底通车,这标志着安康市至岚皋县不通高速的历史彻底结束。

4.jpg

  谢家坡隧道位于陕西省安康市吉河镇与晏坝镇境内,为分离式隧道,隧道左线全长2870米,右线全长2880米,属安岚高速公路项目全线“两桥三隧”控制性工程中的重难点之一。

3.jpg

  安康至岚皋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路网银川至百色(G69)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长47.41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计划于2020年底建成通车。

2.jpg

  安岚高速建成后,将成为安康向南突破巴山屏障连通成渝经济圈的关键路段,是关天、成渝、长江三大经济区加强沟通协作的重要联络通道,也是陕西省“十三五”规划实现县县通高速的重点“脱贫攻坚”项目,对于安康市建成秦巴山区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安岚高速 贯通 通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