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管规整街头共享单车时发现上面挂了一袋材料 里面有购房合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8 16:18: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四大队城管执法人员张波、柳海伦像往常一样巡查到东二环矿山路西口时,在对周边共享单车乱停放进行规整时,发现一辆单车把手上挂着白色袋子,经检查,内有购房合同、各种票据原件,张波立即根据文件上显示的手机号码拨打,但提示对方关机。

  看到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文件,张波意识到失主一定心急如焚,仍持续拨打,终于在晚上8时与失主张女士取得联系,张女士听到消息后非常的激动,告知浐灞城管人员,丢失文件后她曾多方联系都没有结果,想起了当时合同上留的原来的电话号码长期不用关机时,觉得应该没有找回的希望,“但后来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重新插卡开机后就接到了你们的好消息,太感谢你们了!”

  由于当日时间已晚,浐灞城管队员便与张女士约定第二日将失物送还,张女士为表达谢意,还为城管队员送上2箱酸奶,被城管队员婉拒。张波说:“我们平时的工作就是服务群众,看到失主能找回失物也有了满满的成就感。”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单车 材料包 城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