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看着电影嗑瓜子 丝路电影节户外放映走进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9-28 22:24:45 编辑:何媛 作者:路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0928222712.jpg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首日户外放映活动走进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和唐都医院家属区。

  9月28日晚19:00,记者来到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群众大舞台,这里放映场地精心搭建,正在放映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市民赵女士在网上看到有露天电影的消息专程来看,她说:“以前小时候是搬个凳子看露天电影,现在露天电影的放映设备比原来好了,甚至也有长凳坐,还是有小时候那种感觉。”

  市民王女士和家人到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散步,看到这里在放露天电影,就坐下来观看。她说:“能在家门口免费看到惠民电影,感觉挺惊喜的,我觉得这个形式很好,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福利让我赶上了。”

  电影节工作人员表示,唐代丝绸之路繁荣昌盛,丝路电影节第一场放映活动选择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具有特别的意义,现场搭建以唐文化为主题。因为国庆节快到了,所以选择《我和我的祖国》,作为第一部放映的影片。之后还有很多不同类型的优秀影片在各个放映点放映。”华商全媒体记者 路洁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 丝路电影节 大明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