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街道变身“国旗一条街” 国庆前夕节日氛围浓厚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29 10:56:59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马上就要迎来第71个国庆节,这两天在宝鸡街头,鲜艳的五星红旗随处可见,节日的气氛十分浓厚,宝鸡已经准备好迎接祖国母亲生日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00929095557.jpg

IMG_7523(20200929-105558).JPG

  “一眼望过去,红艳艳的,太漂亮了。”经一路步行街可以说是宝鸡最热闹的地方,9月29日,记者看到在经一路步行街上,看到不管是小吃店,还是衣服店,商场,银行等,几乎各个店铺的门头都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俨然变成了“国旗一条街”,营造出浓厚、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IMG_7520(20200929-105340).JPG

IMG_7524(20200929-105644).JPG

  在路过临近的经二路时,也能看到街头的店铺门口一行过去,全部挂满了国旗。“每年国庆节,店里都要挂国旗。做生意好坏也是与国家经济发展水平息息相关的,祖国越来越好,我们才能越来越好。”经二路上一家店的工作人员说道。

  除此之外,宝鸡的许多街道都在“双节”期间不约而同变身为“国旗一条街”,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国旗 国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