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王寺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会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09-29 13:09:19
[摘要]9月21日上午,王寺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小飞同志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会,深入学习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职能科室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建立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年再加力。

  9月21日上午,王寺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小飞同志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会,深入学习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职能科室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建立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年再加力。

图片1.png

  机关各职能科室(党政办、国土资源所、征迁办、财政所、司法信访科)主要负责人、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图片2.png

  会上,扫黑办副主任刘朋同志传达了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五次(扩大)会议精神,机关各职能科室汇报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图片3.png

  王小飞同志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各职能科室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的思想自觉,结合自身职能,主动担责,确保圆满完成扫黑除恶收官之年各项任务。

  王小飞同志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各职能科室要以“六清”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建立健全打击、整治、管理、建设的长效机制,持续压实主体责任,坚持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体系,确保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打好基础。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东新城“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上线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