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扫黑除恶,网格先行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09-29 13:11:39
[摘要]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中省市和新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新精神,持续动员和引领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9月24日上午,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宣讲活动。街道领导班子,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主任,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建指导员,包村干部,司法信访科全体干部及街道专职网格员100余人参与了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中省市和新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新精神,持续动员和引领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9月24日上午,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宣讲活动。街道领导班子,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主任,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建指导员,包村干部,司法信访科全体干部及街道专职网格员100余人参与了专题讲座。

图片1.png

  建章路街道办邀请到李涵宇律师为大家进行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宣讲,李律师将扫黑除恶的精神与典型案例有机结合,广泛引用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案例,对重要事项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解读,通过诙谐的语言、将整场讲座学习气氛推向高潮,网格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片2.png

  通过这次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宣讲,持续提升了全体网格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在今后的工作中网格员将继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及线索摸排,发动群众警惕除黄、赌、毒以外的隐性犯罪,呼吁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坚决与黑恶势力作斗争,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图片3.png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东新城“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上线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