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法润沣东 普法乡村行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09-29 13:13:42
[摘要]为增强社区民众法律意识,提高居民自护能力,使居民能够 “学法、知法、懂法、不违法”切实发挥法律促进社区和谐稳定的重要作用。

  为增强社区民众法律意识,提高居民自护能力,使居民能够 “学法、知法、懂法、不违法”切实发挥法律促进社区和谐稳定的重要作用。

\

  8月28日,上林街道司法综治办及世纪大道北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广场,开展集中普法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有“学习宣传民法典 共创美好新生活”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 “法润沣东 普法乡村行” “扫黑除恶 净化环境 共建平安” “上林街道平安建设 法制建设宣传”等一系列宣传活动。

\

  本次活动摆放展板10余块,悬挂宣传横幅5条,发放宣传彩页1500张,宣传礼品1000份,受到群众广泛好评,并希望我们以后多多举行这样的贴近百姓生活的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东新城“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上线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